20060622

英國威爾斯康體局 v.s. 「香港品牌」


英國威爾斯康體局商標
資料:問心,又係核突d。(報料:中央聖學子
設計單位:未查。
面世日期:二○○五年
Logo, 2005. Sports Council for Wales.



「香港品牌」商標
資料:我地終於威返次!想喊。
設計單位:Landor
面世日期:二○○一年
Logo, 2001. Brand Hong Kong.

7 comments:

uncle said...

It's by Landor.
http://www.landor.com/index.cfm?do=cPortfolio.getCase&caseid=460

skywind said...

http://fuhung.blogspot.com/

不是吧.國家的設計.

不過其實那麼多國"其"也差不多.

也是有一個先 .其他抄的吧.

真是....我想香港花幾百萬.才是stupid.~別的國家知道後 .那個designer可能會被殺~

(**)mm said...

請問軟硬今次的'戰隊'造型 vs. Daft Punk 你覺得如何?

Pazu 薯伯伯 said...

其實飛龍雖然樣衰左少少, 但係真係揚威海內外, 唔好話咁遠水的威爾斯抄, 條龍飛到回去祖國大地, 一樣有啟發……不過諗深一層, 條龍連威爾斯都會抄, 咁祖國同胞又點會咁遲先至有反應丫?

================================ (quote)
靳埭強(注: 佢係香港人)也曾多次研究由全球頂尖專業品牌顧問團完成的“香港飛龍”設計,吸取了其中的經驗,也了解到香港市民對“飛龍”的看法。於是他多次和我市各階層市民討論,傾聽他們的想法,“希望重慶人都來參與,設計出一個最好的標誌。”最終參照“香港飛龍”的“人人重慶” ...............
===============================

http://www.visionunion.com/article.jsp?code=200601170015
http://cqtoday.cqnews.net/system/2006/01/17/000573595.shtml
http://www.cq.gov.cn/today/tpbd/75266.htm (好似開唔到, 我靠GOOGLE CACHE先開到咋)

室內設計 said...

機票
黃金價格
玻璃屋
帳篷
冷氣工程
tai chi
瑜珈
Yoga
黃金價格查詢
普通話

Strange Fruit said...

I'm not proud of the original anyway. When I was in university, my graphics classmates when to interview Landor (video taped), asked them where did they get the inspiration and what is it to do with HK? How it represent HK? What is HK culture? They said nothing, just want to make a dragon and some movement. They couldn't say anything about HK culture...etc and during the interview, they just walked around doing things, instead of sitting down being interviewed. Quite rude...

賴宗翰 said...

天歌人氣區
大學生戀愛網
想戀愛網
低調戀愛網
泡泡戀愛網
同城戀愛網
QQ戀愛網
大學生交友戀愛網
陪你戀愛網
55愛網
嫁我網
55愛網網址
55愛網站
51交友中心
51交友中心VIP
51交友中心登錄
51交友中心是真的嗎
51交友中心緣來客
知己網
知己網個人中心
知己網同城交友
知己網個人登錄
知己網登錄
尋愛網
尋愛網會員登錄
尋愛網登錄
尋愛網通過紅娘可靠嗎
尋愛網可靠嗎
0261尋愛網
朋友網
朋友網登陸
QQ朋友網
QQ朋友網登陸
朋友網圖標怎麼點亮
朋友網登陸頁面
21邂逅網
21邂逅
21邂逅婚介
北京21邂逅婚戀
完美邂逅
邂逅時空的愛戀
速配網
速配網會員登錄
速配網登錄
鄒平速配網
速配網徵婚
速配網怎麼樣
速配網交友中心
絕對100婚戀網
絕對100婚戀網登錄